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健康推出“家庭小药箱”计划

财经 亿欧网 2019-05-22 20:45

亿欧大健康5月22日讯,近日,京东健康宣布推出“家庭小药箱”计划,为普通家庭健康提供从药品推荐、诊疗咨询、健康知识到药品服务的一站式健康服务产品。

据悉,家庭小药箱不仅可为用户提供感冒药,退烧药,止咳药,皮肤外用药品,应季类药品等家庭常备药品,还会提供家庭常见疾病的科普介绍和对应的用药说明,同时有专业药师的免费用药咨询供用户按需选择。

京东健康医药部总经理金恩林表示,未来,像旅游小药箱、孕妈小药箱、职场小药箱等专注不同人群与使用场景的产品,已在京东大药房的规划之中。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