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陌陌关闭用户动态 一夜之间市值蒸发40亿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1 20:57

昨日,陌陌发布公告称,将暂时关闭用户动态功能。受此消息影响,陌陌隔夜在美股股价大跌10%。

陌陌关闭用户动态 一夜之间市值蒸发40亿

陌陌公司称,根据有关政府部门指导通知,在自2019年5月11日起的一个月中,公司将推出相关内部措施,以加强内容安全方面的工作。陌陌表示,除其他相关自查措施外,此次自查工作中的重点,为公司将在2019年5月11日至2019年6月11日期间,暂时性的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的功能。目前,对此项自查措施可能对公司运营产生的影响陌陌正在进行评估。

作为定位于社交的平台,用户动态功能的重要性自不用说。受此消息冲击,陌陌股价隔夜大跌10.28%至28.97美元,据今年股价最高点的近41美元相去甚远。以此计算,其市值一夜间少6亿美元(约和41亿人民币),目前约为60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