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20系列全球发布,主打拍照功能 | 猎云网

财经 猎云网 2019-05-22 20:45

 

荣耀20系列全球发布,主打拍照功能 | 猎云网

【猎云网 】5月22日报道

昨日晚间,荣耀在英国伦敦召开荣耀20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发布荣耀20与荣耀20 Pro两款旗舰级新机。荣耀20系列搭载华为最新旗舰处理器——麒麟980。

拍照是这代产品的主要卖点,其中荣耀20 PRO采用后置四摄像头,镜头分别为: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一颗1600万像素117度超广角镜头,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外加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荣耀20 PRO的主摄和长焦镜头都配备了OIS四轴光学防抖(双光学防抖)、主镜头拥有f/1.4大光圈、配合最高可达204800的ISO高感,在弱光下有着基本的硬件优势。

外观部分荣耀20 PRO采用时下主流的全面屏+金属中框+后置渐变色玻璃造型,并在正面采用盲孔(非显示层开孔)的形式来减少前置镜头的空间占用。同时机身采用侧面指纹按键来进行生物识别解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