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转旗下潮品鉴定交易平台“切克APP”上线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14 17: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潮品消费引资本布局。5月9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宣布,该平台孵化潮品鉴定交易平台“切克APP”正式上线,转转也正式进军球鞋、潮流服饰等潮品交易市场。

转转CEO黄炜表示,切克有自建全新的潮品质检团队 “切克代表了转转质检服务悠久的历史传统”。

据了解,“切克”鉴定团队还运用高新技术防伪,通过电子芯片与条形码双重识别技术,为每件商品匹配全球唯一RFID旧编码作为身份识别,杜绝球鞋流转过程中的问题。对于出售商品,“切克”提供专属包装盒进行外包装和品牌胶带塑封,保护鞋盒完整, “切克”将为每件经过双重鉴定的正品商品出具官方鉴别报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