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50城租房压力榜:北上深9成收入归房东 广州人好轻松

财经 前瞻网 2019-05-31 21:18

全国50城租房压力。5月30日,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4月的50城租房压力榜单,其中,一线城市租房压力巨大,租房生活最舒适的是华东部分城市。

全国50城租房压力榜:北上深9成收入归房东 广州人好轻松

诸葛找房根据2018年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和2019年4月的房租数据,制成了相关榜单。报告显示,在“一居室房租收入比”中,一线城市除广州外均排名前列。在北京、深圳、上海生活的人,如果仅拿到平均水平的工资,单独租一间一居室将花去90%以上的工资。广州相对比较宜居,一居室房租只占平均收入的65%。

有意思的是,早前经历过房地产泡沫破裂的海南,在近年的旅游热下,租房市场回暖。三亚的一居室房租收入比赶上北、上、深,达92.2%;海口也超过广州,达71.56%。

最宜居的城市位于华东,减去房租后,剩下可支配收入最多的城市分别是宁波、无锡、常州、温州和苏州,之后是中山、佛山、东莞等南方城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