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览群智亮相2019京交会 展现AI行业应用成果

财经 亿欧网 2019-05-30 20:09

今天,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AI专题论坛----中关村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与发展论坛在中关村壹号持续掀起高潮。一览群智CEO胡健与京东、百度、蔚来汽车等公司代表一起分享了不同方向的AI落地成果,引起广泛关注。

胡健分享的主题是《让人成为超人 让机器有人性》,他认为,接下来人工智能的新篇章是以人为本,最重要的问题是让机器具有人性,能跟人更好的理解交流,同时让人成为超人,让人的技能得到放大。

如何实现这一过程呢?一览群智推出以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图谱等认知智能技术为核心打造的Elens智能决策平台。具体来说,Elens智能决策平台由“感知-理解-分析-决策”四部分构成,满足企业在超大规模多源异构情况下的数据治理融合、不同场景下的AI建模和复杂决策分析需求,极大的降低AI应用的门槛,帮助客户将AI技术快速落地。

AI技术如何改造和升级行业场景,是全行业仍在持续探索的命题, “这也是一览群智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胡健表示,“未来希望能够携手更多行业,帮助大家更好的过渡到认知智能的新时代。”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