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收购翠宫饭店2个月再生变动:刘强东退出 老牌饭店变外企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8 20:55

刘强东退出翠宫饭店。今年2月,有媒体报道了刘强东一掷27亿美元买下老牌五星饭店翠宫饭店的新闻,并分析了京东后续的宏伟计划。2个半月后,翠宫饭店发生了重大变动。

京东收购翠宫饭店2个月再生变动:刘强东退出 老牌饭店变外企

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今年4月,此前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控股的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股东变为JD Gem Holding Limited,注册资本由68409.304492万元变更为69409.304492万元,法定代表人从张雱变成里德·肯尼斯·利夫曼续任。企业类型也从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变成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张雱同时退出执行董事一职,刘强东退出经理一职。

翠宫饭店成立于1987年,于1998年开业,注册资本4.8亿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处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中心,周围聚集了众多高科技企业及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为首的著名八大学府。

今年2月京东将其收购后曾表示,收购翠宫饭店基于长远布局和发展,未来该项目将改造成以科技研发、商务办公为主,成为京东集团在海淀区产业发展的载体空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