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建线上线下交易场景 亿蜂瞄准中小企业服务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06 21:25

 

搭建线上线下交易场景 亿蜂瞄准中小企业服务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作为企业服务领域多次参展的代表性企业,亿蜂将在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承办“2019年全国企服峰会”。5月6日,亿蜂董事长兼CEO张涛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亿蜂已经连续三年盈利,公司有两大业务板块,分别瞄准线上线下的服务业交易场景,用他的话说,亿蜂的线上线下相当于天猫与盒马鲜生、京东与7fresh,目标都是中小企业服务市场。

亿蜂线上中小企业服务交易平台,采用“企业服务+互联网”的模式,为全国中小企业对接企业需求、寻找服务资源提供沟通交流平台,解约企业运营时间及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截止目前,亿蜂已经聚集29万家品牌服务商,累计为全国150万个中小企业提供了全要素、全链条的专业化线上平台服务。

亿蜂线下创新社区在2016年初开始布局,目前,亿蜂已在19个城市开展创新社区运营服务。亿蜂创新社区包含4层服务体系:首先选择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城市,以城市的功能定位要求和发展战略安排相关产业领域的企业入驻,完成产业招商工作,形成上下游产业链聚集;其次,在创新社区内打造半小时供应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节省企业的时间、运营成本,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再次,为创新社区引入大量业务中介、商协会、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业务拓展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最后,完成创新社区相关国家级资质认定,协助企业获取相应的扶持政策,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

据张涛介绍,目前亿蜂已经连续三年盈利,目前亿蜂线上线下的营收占比各占50%,计划明年线上营收占比达7成。

相对于个人服务消费而言,中国千万级的中小微企业存量将企业服务带入一个广阔的发展蓝海。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应用,服务业企业正从产业发展的从属者向产业资源的整合者转变,这是企业服务领域的发展趋势,也是中国企业服务快速发展的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