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搜索总裁向海龙辞职 相关业务净利Q1大幅下滑90%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7 20:56

百度向海龙辞职。5月17日凌晨,百度发布了2019Q1季报,报告发布后,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宣布,原公司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辞职。

百度搜索总裁向海龙辞职 相关业务净利Q1大幅下滑90%

今天凌晨,李彦宏在内部财报信中宣布,搜索公司战略转型为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沈抖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

有声音称,向海龙可能是因为其负责的业务效益令人失望,不得不引咎辞职,因为在前几天的生态大会上,向海龙还主持了会议,毫无离职征兆。对此,向海龙表示,自己离开百度“就是正常离职”。对于之前的事,向海龙表示“怎么也要开好大会后再离开,否则多不好”。向海龙表示,接下来自己可能会开始创业,以及开始涉足投资。

在今日凌晨的财报中,百度虽然营收同比增长15%,但利润净亏3.27亿元,“百度核心(Baidu Core,即搜索服务与交易服务的组合)”净利7亿元(约1.05亿美元),同比下降90%;非GAAP计算的净利润9.67亿元,同比也下降了80%。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