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一季度净收入增长近三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19 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魏蔚)5月15日晚间,网易发布2019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网易2019年一季度净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29.5%;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217%,净收入和净利润均超出市场预期。从业务上看,在线游戏收入增速逐渐回暖,电商毛利率提升但净收入增幅放缓,广告和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同比有跌有增。

经历了5个季度的下滑后,网易连续2个季度实现净利润增长。2019年一季度,网易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217%,环比增长41.2%。不过净收入未能实现双增长,2019年一季度网易净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29.5%,环比下滑7%。

在线游戏仍然是网易最大的收入来源,2019年一季度净收入119亿元,同比增长35.3%。在谈及网易游戏海外发展战略时,网易CEO丁磊表示,“网易在海外游戏发展上取得了一些成绩,尤其在日本,但我们还需要不停地探索和尝试。但海外游戏市场,手游并不是主流,第一大游戏类型仍然是休闲游戏,第二是PC游戏,第三才是手游”。根据财报,手游为网易在线游戏贡献了更多的净收入,2019年一季度,网易手游在整个在线游戏业务的净收入占比为72.1%。

网易的第二大业务板块为电商,在2019年一季度净收入48亿元,同比增长28.3%,环比下降28.3%。除了净收入增幅,网易电商业务的变化还体现在毛利率上。2019年一季度,网易电商业务的毛利率为10.2%,高于去年同期的9.5%以及上一季度的4.5%。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