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获背面纹理玻璃专利:握感更好 “装饰层”改善外观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6 16:46

苹果iPhone获背面纹理玻璃专利。5月14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苹果公司获得51项新专利。其中一项为iPhone背面的纹理玻璃设计,纹理能让用户更好握持手机,还能提供“装饰层”,改善后壳壁外观。这项专利于2017年首次提交。

苹果iPhone获背面纹理玻璃专利:握感更好 “装饰层”改善外观

作为iPhoneXR的所有者,背面的光滑玻璃使它在不使用手机套时很容易掉落。而提供纹理玻璃将有利于未来的iPhone。

苹果获得的专利(专利号10292286)指出,“后壳壁的一个区域可能是由纹理表面形成的哑光外观。纹理表面可以直接形成在玻璃层,或者也可以形成在薄玻璃层和聚合物薄膜上,耦合到玻璃层。

苹果iPhone获背面纹理玻璃专利:握感更好 “装饰层”改善外观

专利图1是一个iPhone的透视图;图6是一个带有嵌入纹理区域的说明性玻璃层的横截面侧视图。

苹果公司于2019年1月将这项发明作为专利申请进行了专利保护。苹果获得的专利最初是在2017年第一季度提交的,今天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