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网龄送流量”送完就限制携号转网?中国移动否认

财经 前瞻网 2019-05-04 12:13

 

五一期间,中国移动推出了“查网龄送流量”,所有人都可以领到1-10GB的流量。然而,这么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却被网友曝出是移动用来限制携号转网的“钓鱼”行动。移动方面对此表示否认。

“查网龄送流量”送完就限制携号转网?中国移动否认

据了解,2018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移动客户,只需发送短信“2019”至10086即可参与此次的“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在网低于一年的移动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1GB流量;在网1-3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2GB流量;在网3-5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3GB流量;在网5-10年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5GB流量;在网10年以上的用户,可连续三个月获得10GB流量。

这几天,在网友频频秀出中国移动送流量的短信截图的同时,也有用户在微博上表示:“本以为移动有点良心,奈何还是套路,只要你发送成功,就会限制你携号转网。这算不算是欺骗消费者?这算不算是恶意营销?”

他贴出了一张中国移动发给他的短信截图,里面有这么一句话:“由于您在携出方有未到期的优惠或协议:【权益类(2036-12-31 00:00:00)】【特殊用户体验10G移动大流量流量包3个月(2019-01-01 00:00:00)】,不能办理携号转网,建议到期后再行申请办理。”

对此,曾有记者致电中国移动,客服人员的回答很简单:“流量只送3个月,这个活动没有那种限制。”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