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园会“北京日”吸引中外嘉宾逾35万人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04 09: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2019年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于5月3日正式闭幕,期间,举办了开幕式、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推介会、文艺演出、非遗展示、旅游经贸推介、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艺术嘉年华、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2019)会议、花艺展示等43场活动,共吸引中外嘉宾35.44万人次,其中中国馆北京展区、北京园、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艺术嘉年华分别接待中外嘉宾16.44万、9万、10万人次。

参与活动的外宾人数众多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3天内共接待外宾团组6个,外宾近200人,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开幕式邀请到了世界园艺生产者协会、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等6个国际组织,阿尔及利亚、巴哈马、智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墨西哥、斯洛伐克等7个国家驻华大使共计118名外交官和外国留学生出席。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2019)吸引了来自莫斯科、巴黎、柏林、维也纳4个城市工商会组织代表出席。

作为世园会东道主城市和首个举办活动的省区市,“北京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北京市作为国际交往中心的地位,成为世园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