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宣布融资22亿美元 一季度总负债已超100亿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5-03 19:40

特斯拉宣布融资计划。在经历了让人失望的第1季度之后,特斯拉痛定思痛,准备发布一份高达22亿美元的融资计划,筹足粮秣弹药后再上战场。

特斯拉宣布融资22亿美元 一季度总负债已超100亿美元

根据他们递交SEC的文件,这次融资计划包括发行272万股股票(预计总价值6.5亿美元),还有总额为13.5亿美元的票据,期限为5年。马斯克称其有意以公开发行价认购其中1000万美元股票。此外,如果承销商充分行使其购买额外票据的选择权,该票据的总金额将增加至15.5亿美元,届时总收入约为22亿美元。

目前,特斯拉现金流比较紧张,急需外界弹药支援。

今年3月,特斯拉还以现金偿还了近10亿美元的可转债。事实上,特斯拉需要用钱的地方还有很多,包括上海工厂、即将推出的Model Y等。目前,特斯拉的现金流大约为22亿美元,预计未来两个财年每年的资本支出约为25亿至30亿美元。截至3月31日,公司总负债为103.3亿美元。

马斯克不久前暗示,特斯拉可能很快就会开始新的融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