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井食品2018年净利润增长超三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21 18:01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4月21日,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井食品”)发布公告称,2018年营业收入42.59 亿元,较去年同期34.84亿元,增长2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亿元,较去年同期2.02亿元,增长33.5%,总资产45.63亿元,同比增长40.37%。

安井食品在公告中表示,2018年,速冻火锅料制品(含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为64.85%,速冻面米制品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为25.79%,速冻菜肴制品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比重为9.28%。安井食品所有产品产量达43.19万吨,销量达41.34万吨,库存9.51万吨,同比分别增长22.83%、20.7%和26.88%,全年产能利用率达116%。

目前,安井食品的产品已经进入了大润发、欧尚、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国际型大卖场,以及永辉、苏果、华润万家、物美、天虹、中百、世纪联华、新华都、大统华、河南大张、郑州丹尼斯等国内连锁大卖场,并与包括呷哺呷哺、杨国福麻辣烫、海底捞、永和大王、真功夫等在内的国内多家餐饮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