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瀚回应改装展车冒烟火情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21 18:11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 濮振宇)4月20日,针对2019上海车展期间丰田埃尔法改装展车出现的冒烟火情,上海路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瀚汽车”)发布声明称,“因展台电路并线,导致充电线冒烟,车子本身并没有损伤,为防范于未然,工作人员非常尽心并熟练地使用灭火器,进行喷撒。”

当日下午,2019上海车展路瀚汽车展台展出的一辆丰田埃尔法改装车驾驶室位置冒出烟雾,汽车喇叭长鸣,展台工作人员随即使用干粉灭火器向车辆发动机及驾驶室位置喷撒。突如其来的火情引来不少观众围观,但现场未出现人员受伤。

路瀚汽车为国内一家汽车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公司,专注于高端豪华车定制改装。启信宝信息显示,路瀚汽车成立于2017年10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设计、二手车经销、机动车维修、道路货物运输、自有汽车租赁、汽车销售等。

本次遭遇火情的埃尔法车型,为丰田应对日产Elgrand开发的豪华MPV,诞生于2002年。早年,埃尔法首先出现在中国香港、澳门地区,由于在车型设计和实用性能上的优点,该车很快成为中国港澳地区最受欢迎的MPV车型。近年来,埃尔法又开始逐渐成为中国内地市场高端MPV畅销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