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凤凰2018年营收减少近五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21 17:58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4月20日,国内自行车龙头企业上海凤凰发布2018年度财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 7.62亿元,同比减少 46.68%;实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 2018.02万元,同比减少 73.73%。

对于亏损的原因,上海凤凰在财报中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上海凤凰应收账款账面余额为3.10亿元,其中6870万元系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销售OFO自行车所产生;1409万元系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对OFO香港等公司销售OFO自行车所产生。

上海凤凰方面表示,2018 年以来,作为共享单车主要生产供给方的自行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因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占用了自行车企业大量流动资金,而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特别是新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的投入严重不足。

随着共享单车发展进入拐点,共享单车对传统自行车行业的冲击趋势正在逐步减缓,国内自行车市场将逐步走向复苏。上海凤凰方面计划,凤凰品牌作为公司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托。2019 年,上海凤凰将继续做好品牌宣传工作,借助品牌大使、赛事冠名、参加专业性展览等方式,不断提升凤凰品牌的知名度。同时,通过“国礼”主题宣传和产品推广,进一步拓展凤凰品牌内涵,扩大品牌影响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