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问题?Space X载人版“龙”飞船测试时冒烟 声明称“异常”已得到控制

财经 前瞻网 2019-04-21 17:59

 

小问题?Space X载人版“龙”飞船测试时冒烟 声明称“异常”已得到控制

周六,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出现了一团烟雾,SpaceX和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Jim Bridenstine)称,这是“异常”现象,是在载人版“龙”号太空舱推进器的测试点火过程中发生的。

布里登斯汀在推特上说,美国计划的载人航天任务将安全推进。

自2011年最后一架航天飞机升空以来,这次试射是美国重返载人航天飞行的初步尝试。

媒体报道了这起烟雾事件,一名摄影师在可可海滩附近正在拍摄冲浪视频。

“这就是我们进行测试的原因,”布里登斯汀在一条有关试射的推特上说。

SpaceX和美国宇航局都没有立即更新太空舱的状况。太空舱原定于今年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SpaceX在给UPI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确保我们的系统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并在飞行前检测出类似的异常,是我们进行测试的主要原因。我们的团队正在进行调查,并与NASA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

美国空军第45航天联队发言人吉姆·威廉姆斯(Jim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异常现象“得到了控制,没有人员伤亡”。

据NASASpaceflight.com报道,如果出现重大延误,可能会威胁到NASA的整个宇航员计划,因为其竞争对手波音Starliner也在应对挫折。

多年来,美国宇航员一直依靠俄罗斯的联盟号火箭和太空舱提供的数百万美元的付费座位来进入国际空间站。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