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国对波音737 MAX进行为期90天的联合审查 将于4月29日开始

财经 前瞻网 2019-04-21 17:58

 

多国对波音737 MAX进行为期90天的联合审查 将于4月29日开始

路透社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五表示,美国政府将于4月29日开始对目前停飞的波音737 MAX进行联合评估,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另外9家航空监管机构。

美国联邦航空局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它正在组建一个国际小组,对这架飞机的安全性进行评估。这架飞机已经在印度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故。

波音公司宣布,计划对737 MAX进行软件升级,以防止错误数据触发名为MCAS的防失速系统。

该公司尚未将该软件提交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进行正式批准。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中国、欧洲航空安全局、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阿联酋都将参加为期90天的联合技术审查(JATR)。

此前大多数国家都证实将参加。

JATR由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哈特(Chris Hart)担任主席,由美国联邦航空局、美国宇航局和国际航空管理局的专家组成。

该小组将对飞机自动飞行控制系统的认证进行全面审查。

FAA表示,该团队将评估737 MAX自动飞行控制系统的各个方面,包括设计和飞行员与该系统的互动,“以确定该系统是否符合所有适用法规,并确定未来可能需要改进的地方”。

哈特本月早些时候对记者说,这份报告是为了回应“对全球化日益增长的需求……因为这些飞机到处都是”,需要一个“统一的回应。”

由于停飞,美国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8月份的航班。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穆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星期三说,该公司正在为停飞的737 MAX进行软件升级认证的道路上取得“稳步进展”,并在认证飞行前进行了最后一次试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