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市价低一千?拼多多回应停供苹果手机:都是正品 没想打“价格战”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9 13:29
比市价低一千?拼多多回应停供苹果手机:都是正品 没想打“价格战”

拼多多因价格实惠而深受对价格较为敏感的消费者喜爱,但也时常有人反映平台上假冒伪劣商品较多,各种山寨产品充斥其中。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拼多多平台上卖翻新iPhone的太多,且价格太乱,苹果公司已经叫停经销商给拼多多商家供货。多名苹果授权经销商表示,收到苹果官方通知,禁止给拼多多商家供货,违规将被取消苹果授权。

据悉,拼多多大促期间,新款iPhone的售价普遍较电商行业均价低500至1000元不等。

对此消息,拼多多昨晚回应称,自去年“双十一”以来,平台上通过正规授权经销商渠道,仅新款iPhone便累积售出超过110万台,新款AirPods、多款iPad也一直保持全网低价,平台累计补贴超过5亿元,目前并未设置补贴上限。

针对“假货”问题,拼多多表示,平台对苹果产品经销商进行最严格的资质审核,所售新款iPhone均为正品行货,且均可提供正规发票。

对于“乱价”的问题,拼多多回应称,无意于此,此轮促销系合理让利,回馈平台消费者。

针对近日集中出现的各类“疑似涉假爆料”,拼多多表示反对一些掌握话语权的平台借以打击假货的名义,大造舆论,“以邻为壑”,达到打击竞争对手和转移视线的双重目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