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飘飘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3.61%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20 13: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4月20日,“中国奶茶第一股”香飘飘发布一季度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37亿元,同比增长28.26%;净利润0.52亿元,同比增长83.61%。

财报显示,主营冲泡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实现收入6.23亿元,同比增长6.56%; 即饮系列产品增长势头强劲,实现收入2.05亿元,同比大涨232.6%;尤其是Meco果汁茶成为公司一季度新增销售收入的主要来源,报告期内实现了1.71亿元的销售收入。目前,香飘飘已初步形成“冲泡+即饮”双引擎格局。

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和消费升级的推进,香飘飘在冲泡产品上不断研发新口味的同时,不断加码即饮业务,平衡季节性销售痛点。香飘飘不仅成功开拓非奶茶类饮品市场,而且还拟募资8.7亿元,用于成都年产28万吨无菌灌装液体奶茶项目,以及天津年产11.2万吨无菌灌装液体奶茶项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