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波音!美联航航班返航因波音777引擎故障 此前787亦被停飞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7 19:51

 

又是波音!美联航航班返航因波音777引擎故障 此前787亦被停飞

由于埃航空难,波音及其飞机俨然已经成为了众人目光的焦点。而在埃航空难原因还未水落石出之际,波音的数款飞机却接连被曝出故障问题。

4月6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下午由浦东机场飞往纽约纽瓦克机场的UA87航班由浦东机场起飞后不久返航。

据了解,该航班6日下午15:57分由浦东机场起飞,18:12返回浦东机场。该航班由波音777-200ER执飞,注册号为N78003,机龄20年。

据报道,返航系因客机其中一个发动机失效,根据机上乘客描述,飞机起飞刚发餐发到一半就收走了,空姐表现的有点紧张。机长随后宣布因引擎问题放油返航。

截至发稿前,美联航官网更新了该航班信息。美联航表示,机务人员需要对执飞该航班的飞机其中一台引擎进行评估。目前由于飞机引擎需要维修,UA87航班已经取消,旅客将被改签至7日的UA2823航班。

此前,4月2日,新加坡航空公司发布消息称,由于引擎出现问题,将停飞9架波音787-10客机中的两架。

据了解,这些波音787-10客机采用的是劳斯莱斯Trent 1000 TEN引擎,为Trent 1000引擎的改良版。后者过去因引擎叶片过早出现裂纹而停止使用。消息人士指出,初步的检查结果显示,新的引擎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