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园会北京展厅千余株花卉绽放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29 17: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4月29日,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开幕首日,位于中国馆一层的北京展厅展出了千余株花卉,正式开门迎客。同时,就花卉的设计与应用,北京展厅相关负责人也与国际设计师团队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中国馆北京展厅以北京雨燕为线索,雨燕自由飞翔在红墙百花中,展翅在世界山水间,传递祝福,也寓意世界各国园艺事业的大融合。据北京展厅负责人、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产业发展处调研员陈峻崎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北京展厅分为北京记忆、北京发展、北京未来和北京绽放四个板块,共展示了60多种,1000多株花卉植物。其中包括中国农业科学院研发的北京市花月季新品种“燕妮”、具有近200年树龄的颐和园古桂、朱德同志在海南发现带回北京养植的国兰。

陈峻崎表示,北京的花卉产业主要聚焦产业两端,以研发新品种为主,并进行展示示范,促进花卉不同场景的应用和文化推广。目前,北京花卉种植面积超过7万亩,年产值超12.5亿元,北京花卉市场规模超过百亿元。

“世园会有助于北京花卉园艺产业发挥自身的优势,向外推广各种花卉品种”。陈峻崎表示。据了解,开园当天,北京展厅就迎来了国际设计师团队,就此次展会现场展厅的设计与花卉的应用,陈峻崎与设计师团队进行了交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