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总裁隔空喊话苹果 仍希望合作5G iPhone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6 11:57
高通总裁隔空喊话苹果 仍希望合作5G iPhone

芯片制造商高通总裁周五表示,如果苹果2020款iPhone确实遇到了麻烦,从英特尔或其他厂商那里无法获得5G调制解调器,那么高通可以伸出援助之手。

“我们仍然在这里,他们有我们的电话号码。”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告诉Axios。 “如果他们打电话,我们会支持他们。”

然而这位高管还表示,虽然他“无法评论苹果正在做什么”,但任何一家公司等待推出5G设备的时间越长,门槛就会越高。而三星首款兼容型号S10 5G即将推出。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仍在努力从英特尔获得5G调制解调器,但XMM 8160已经错过了多个开发截止日期。据称苹果公司已经为样品芯片制定了夏季截止日期,最终产品将于2020年初完成——大约是新款iPhone最终推出的时候。

高通公司已经推出了5G调制解调器,但鉴于两家公司于2017年开始的全球法律大战,苹果一直在回避高通。如今几乎所有的iPhone都使用英特尔制造的4G调制解调器,唯一的例外是老款绕开了禁令的手机。

据报道,苹果正在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Johny Srouji的支持下,开发自己的5G芯片。该项目据说有1200到2000名工程师,其中一些是从英特尔和高通挖来的聘的,但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能交付产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