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奢侈品牌MiuMiu、Prada降价 网友:鸡肋式降价,还是买不起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5 10:45
奢侈品牌MiuMiu、Prada降价 网友:鸡肋式降价,还是买不起

Prada降价。近日,因实施增值税减让政策,奢侈品Prada集团下调Prada及Miu Miu在中国内地的部分商品零售价格,平均下调价格在2%-3%,调价渠道包括线下直营店、Prada中国官网及Miu Miu中国官网。

此前,为响应中国增值税下调,Gucci、LV、伯爵、万宝龙等奢侈品牌已宣布降价。不过网友的评论也很扎心,毕竟这种鸡肋式降价普通人还是买不起,而买得起的也根本不在乎这一小小降价。

2018年全球奢侈品市场规模约3470亿美元,录得12%的增长。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奢侈品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人全球奢侈品消费额达到1457亿美元,增长7%,占全球奢侈品市场的42%。

奢侈品牌MiuMiu、Prada降价 网友:鸡肋式降价,还是买不起

其中,境外消费奢侈品1073亿美元,增长率为4%;国内总消费额384亿美元,增长率为17%,消费外流仍非常严重,有74%的奢侈品购买行为发生在中国境外。如何让高净值人群消费回流,是目前拉动内需、提振国内消费市场、促进品质消费的关键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