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仅半年可见功能上线 网友:以后还怎么挖实锤吃瓜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5 10:44
微博仅半年可见功能上线 网友:以后还怎么挖实锤吃瓜

微博仅半年可见。昨日晚间,微博上线了类似微信几日可见的功能,网友的评论也是两极化,有的哀叹以后还“怎么挖实锤吃瓜”,也有的认为隐私更有保障。

4月4日晚,@微博管理员 发布一则《“仅半年内微博可见”功能上线的说明》,用户开启该设置后,发布时间超过6个月的微博将被设置为“仅博主可见”,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为了增强用户对自己账号内容的自主性和处理能力。站方新增了“仅半年内微博可见”的用户功能,用户开启该设置后,发布时间超过6个月的微博将被设置为“仅博主可见”,其他用户无法查看。该设置在信息流、个人主页、搜索场景生效。

设置入口为:打开微博客户端-我-隐私设置-微博可见时间范围中,勾选最近半年选项即可成功设置。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