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高管:中国将成为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中心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6 14:09
大众汽车高管:中国将成为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中心

路透社报道称,大众汽车高层周一表示,由于合格程序员的普遍存在,该公司将利用中国软件开发商帮助设计全球自动驾驶汽车架构。

随着汽车制造商竞相开发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功能,汽车制造商正努力寻找合格的工程师来构建软件算法,以提高汽车正确反应的能力。

大众在中国拥有4000名工程师,平均年龄29岁,分布在5个研发基地,软件工程师的数量也在迅速增长。

大众汽车中国乘用车业务主管沃伦斯坦(Stephan Woellenstein)周一在上海表示:“在未来很短的时间内,他们将能够每年编写1500万至2000万行程序代码。”

大众汽车管理人士表示,软件工程师的普及,加上中国愿意推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基础设施,将使中国成为自动驾驶汽车获得广泛认可的首批市场之一。

因此,中国供应商将帮助大众集团设计一个全球自主汽车架构,他说。

沃伦斯坦表示:“部分软件开发工作可以在中国工厂完成,例如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工厂。”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研发负责人斯文·帕图什卡(Sven Patuschka)表示,在互联汽车技术方面,中国将成为全球领先的研发中心。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中国发展的能力,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开发某些技术。我们在这里找到优秀的人才,并随时准备在这个迷人的市场满足客户的需求。”

大众正在评估是否改变其与一汽、上汽以及江淮汽车的合资企业结构,以提高研发能力。

'我们正在讨论如何扩大和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 沃伦斯坦称。他拒绝就大众是否寻求改变合资企业的所有权结构置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