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联4票房分布:上海北京广州累计票房前三 北京票价最贵

财经 前瞻网 2019-04-27 11:52

复联4票房分布。自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内地定档、预售、上映以来,多次打破各项纪录。

4月25日晚间,据灯塔专业版APP数据显示,《复联4》创中国影史票房最快突破10亿元纪录,共耗时44小时11分。

复联4票房分布:上海北京广州累计票房前三 北京票价最贵

根据猫眼数据显示,《复联4》上映4天,票房达到17.56亿元,出品方漫威影业今天零点在微博上发布了票房破16亿元的海报,庆祝这一时刻。

根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复联4》的城市累计票房第一是上海,排名第二至第五依次是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如果简单用当日票房收入除以当天观影人次得出平均每人次观影花费的话,尽管这不够准确,但也能大致看出各地票价的高低。

目前票房前十的城市,平均每人次花费分别为:上海72元,北京78元,广州72元,深圳67元,成都57元,杭州65元,武汉55元,重庆48元,南京63元,苏州59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