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喵喵喵!第一场宠物太空葬礼整装待发,将如流星般划过地球

财经 前瞻网 2019-04-27 09:43
喵喵喵!第一场宠物太空葬礼整装待发,将如流星般划过地球

一位非常爱猫的太空迷正准备将把一只猫的骨灰发射到绕地轨道上,这还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这样做。

“皮卡丘将会有一次猫生难得的送别,”皮卡丘的主人史蒂夫·蒙特(Steve Munt)在GoFundMe网站上写道,他说,多亏了一家名为Celestis的公司(该公司也为人类提供纪念太空飞行),这只名为皮卡丘的橙色斑猫的骨灰,将在未来18个月内的某个时候作为一个小型辅助载荷搭载卫星发射升空。

蒙特大约在两个月前发起了这个皮卡丘的筹款活动,截至4月25日,他已经筹集了1535美元(筹集目标是5000美元)。Celestis公司有四种宠物纪念太空飞行服务,而“绕地轨道宠物发射服务”所收取的费用就是这么多。Celestis公司网站上的一项服务描述称,装有宠物骨灰的容器将“进入并停留在地球轨道上,直到它重新返回大气层,像流星一样无害地蒸发,成为最后的祭品”。

虽然蒙特的GoFundMe众筹活动还没有筹到足够的钱来支付皮卡丘太空纪念计划的费用,但蒙特表示,他已经用自己的积蓄购买了这只猫的太空之旅门票。他说:“我已经签了合同,并且在最近全额支付了服务费用。虽然我还在继续接受那些希望参与其中的人们的捐款,但筹款不是我的主要目标,不管有没有额外的捐款,我的梦想都已经要准备实现了,目前我正在等待未来的发射任务给我一个指定位置。”

皮卡丘不是第一只进入太空的猫,但它将是第一只经过火化之后才进入太空的猫。太空中的第一只猫是一只名叫费利切特的法国流浪猫。1963年,费利切特乘坐Veronique AG1火箭升空,在进行了一次亚轨道飞行后活着返回了地球。如果皮卡丘的骨灰成功进入轨道的话,它将成为第一只进入绕地轨道的猫(即使它不能活着欣赏地球的景色)。

Celestis此前已经发射过两只分别名为为阿波罗(Apollo)和莱卡(Laika)的狗的骨灰,但该公司自2014年开始提供这项服务以来,还没有发射过任何猫的骨灰。“我想让皮卡丘成为第一只这样做的猫,在太空中继续它作为探险家的猫生,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只猫和一只狗一样值得受到特别的待遇,”蒙特说。

当大多数悲伤的宠物主人把他们毛茸茸的宠物遗体放在家里的骨灰盒里或者埋在院子里的时候,蒙特想为皮卡丘做点特别的事情。蒙特说:“皮卡丘是一位英雄,我要把它当做一位英雄来致敬。”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已经和太空产生了共鸣。Explorer 1就是在我一岁生日那天发射的,太空中的第一只黑猩猩是在我四岁生日那天发射的。每次我看太空任务发射的时候,我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而)这次我将能够亲身出席皮卡丘的发射。”

皮卡丘加入蒙特家庭的方式也非常特别,而且在蒙特把皮卡丘变成太空先驱的决定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皮卡丘是一位探险家,它通过在附近探险发现了我们,”蒙特说。

当这只猫出现在他家时,蒙特和他的孩子们认为这只猫是一只流浪猫,所以他们收养了它,并给了它一个项圈。“第二天,我接到一个电话,有人说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家的猫带着项圈回家,反正说来话长,最后皮卡丘还是选择和我们住在一起,它的前主人也接受了它的这个选择。”在皮卡丘做出这个选择之前它在两家人之间来来回回生活了两年。

皮卡丘死后得到的名声可以帮助拯救皮卡丘一个朋友的生命:Zee,Zee是蒙特家里的另一只猫,目前它已经花费了超过60000美元的医药费, 并且后续的肾脏疾病和肾移植治疗可能需要额外再花费20000美元,蒙特说,这只猫在推特上有超过1.2万名粉丝,并自称是一名科学家。

蒙特说:“Zee在推特上是一个拟人化的量子物理学家,它的推特经常带有科学主题。这样的太空活动还将允许Zee的粉丝一起分享对皮卡丘的致敬,因为他们都能追踪皮卡丘在太空中的位置。”Munt还为Zee的医疗账单发起过GoFundMe众筹,Zee的社交媒体粉丝们也已经为这只猫筹集了超过1万美元的医疗费用。

其他宠物纪念服务

对于那些想送宠物一个特别告别的宠物主人来说,Celestis提供了一些不同价格的服务,你愿意花的钱越多,你的宠物就能被发射得越远。

其中最实惠的服务是Celestis所谓的“Earth rise”服务,在这项花费2495美元的服务中,装有宠物骨灰的容器会被发射到太空,在进入微重力环境后返回地球,Celestis之后将会取回骨灰胶囊,并将其作为纪念品返还给宠物的主人。

再花个1万美元,宠物主人就可以把宠物的骨灰送到月球,甚至太空深处。尽管Celestis还尚未将任何宠物骨灰送上月球,但该公司确实在1998年搭载美国宇航局(NASA)的月球探勘者号,将天文学家尤金·舒梅克(Eugene Shoemaker)的骨灰送上了月球。

通过该公司的“旅行者”服务,你甚至可以把宠物骨灰送进深空。这项服务以美国宇航局的旅行者命名,NASA的旅行者是人类飞船中飞行距离最远的航天器,因此,公司的这项服务也可以为你的宠物开启一段“永远的太空之旅”,让你的宠物“永远遨游”在宇宙当中,到达在此之前没有任何宠物(无论生死)去过的地方。

如果你认为你的宠物想要在宇宙或者月球中开启一段这样的旅程,并且你也做好了花几千美元把它们弄上太空的费用的话,那么你可以去Celestis公司的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