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品油价再上调,加满一箱92号油多花7.5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27 09: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4月26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9年第八个调整窗口。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此调价周期,汽油每吨上调195元、柴油每吨上调185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6元。

目前全国92号汽油价格均在6.9元/升左右,经过本次调价,92号汽油将回归“7元时代”,消费者用油成本进一步增加。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增加7.5元。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之前,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多花12元左右。物流行业支出成本增幅明显,以月跑10000公里算,百公里油耗在38L的斯太尔重型卡车为例,未来半个月内,单辆车的燃油成本将增加304元左右。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戴田东认为,本计价周期以来,受美伊及委内瑞拉的地缘政治局势、俄罗斯与部分欧佩克产油国对减产的态度,以及美国对于伊朗石油出口“封0”的举措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呈高位震荡后上涨走势。其中美国终止对进口伊朗原油的国家和地区豁免,更是推动原油一度涨达3%。受此影响,本周期的原油变化率整体呈现出上涨走势。

这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第七涨”。综合计算,今年以来92号汽油已经累计上调0.85元。作者:李振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