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任命企业发展副总裁并负责战略投资 为滴滴董事会成员之一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4 15:23
苹果任命企业发展副总裁并负责战略投资 为滴滴董事会成员之一

阿德里安·佩里察(Adrian Perica)在苹果公司(Apple)工作了大约10年,如今,这位长期效力于苹果的高管正被提升为公司企业发展副总裁。

周三晚上,苹果更新了公司领导层页面,显示阿德里安·佩里察(Adrian Perica)被任命为公司最新的副总裁。

具体来说,Perica被任命为负责公司发展的新副总裁,将直接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负责。

在新职位上,Perica将负责苹果的战略投资、收购和公司合并。

Perica于2009年加入苹果,从那以后,他“成功地整合了关键技术,以及硬件、软件和服务领域的新业务”。

在加入Appe之前,Perica曾与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与这家公司合作推出Apple Card)。

在此之前,Perica曾与德勤咨询公司合作,并在美国陆军担任军官。

“他出生于中西部,拥有美国西点军校物理学学士学位和麻省理工学院MBA学位。他目前在滴滴出行的董事会任职。”

2016年苹果投资滴滴出行后,佩里察亦是滴滴出行董事会成员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