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均一年3起事故!费雪召回婴儿摇床 坚称家长“未按安全指示使用”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4 19:40

 

平均一年3起事故!费雪召回婴儿摇床 坚称家长“未按安全指示使用”

美国玩具制造商费雪(Fisher-Price)近日决定召回近500万个Rock 'n 'Play婴儿摇床。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表示,自2009年首次销售以来,已有30多名婴儿在睡梦中死亡,其中10名婴儿是由于不受控制地从背部翻到腹部而死亡的。

10名婴儿均为3个月或更大。

消费者商品安全委员会表示,人们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这种婴儿摇床,并联系Fisher-Price要求退款。

Fisher-Price总经理查克•斯考森(Chuck Scothon)证实,这款摇床已被召回,但他表示,该公司坚持其产品的安全性,而且这款摇床的使用“违反了安全警告和指示”。

本月早些时候,费雪警告消费者,一旦婴儿开始翻身(通常是三个月左右),就不要再使用这种摇床。

这种摇床零售价约为80英镑。

Fisher-Price总经理查克•斯考森(Chuck Scothon)表示:“儿童死亡是一场无法想象的悲剧。”

“近90年来,费雪一直把孩子们的安全放在首位。最近几天,有关费雪Rock’n’Play摇床的问题不断浮出水面。我们坚持我们产品的安全。然而,由于有关产品的使用违反安全警告及指示的事件,我们决定与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合作,自愿回收Rock 'n 'Play摇床。”

“费雪有一个悠久而自豪的传统,那就是把安全放在首位。费雪希望全世界的父母都知道,我们完全有意向延续这一传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