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推出90种版本的Xeon处理器 深耕服务器芯片市场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3 10:20
英特尔推出90种版本的Xeon处理器 深耕服务器芯片市场

全球最大的电脑处理器制造商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芯片,旨在保持其在半导体行业最盈利领域之一的主导地位。

该公司将推出90种不同版本的Xeon处理器,旨在扩大这款其利润最高的机型所能处理的工作类型。

在最好的状况下,Xeon Platinum 9200将拥有56个处理器核心。

英特尔周二将在旧金山举办一场活动,展示这项新技术。

这家美国最大的芯片制造商正试图安抚客户,尤其是亚马逊(Amazon.com Inc.)、谷歌和微软(Microsoft Corp.)等花钱大手笔的客户,让他们相信自己的产品能够继续提高性能,更适合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经历了数十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后,英特尔(Intel)正努力改善其出品,在这个时候,新设计非常重要。

竞争对手超微半导体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推出的新芯片开始抢占市场,大型数据中心的所有者也在试验设计自己的芯片。

英特尔表示,新的Xeon处理器内置了有助于人工智能工作的元素。

他们还将连接到英特尔发明的一种新型存储器Optane。

英特尔表示,这种存储技术旨在改善处理器的信息流,这是提高计算机性能的一个关键因素。

如果英特尔能够销售用于网络等新计算任务的服务器芯片,这可能会支持增长。

英特尔服务器芯片部门主管纳文•谢诺伊(Navin Shenoy)表示,该公司只触及了这些新市场的表面。

去年,英特尔服务器芯片业务的收入增长超过20%,达到230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