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峥发拼多多首封股东信:目前就像正读小学的姚明,但能随时赚钱

财经 前瞻网 2019-04-25 10:22
黄峥发拼多多首封股东信:目前就像正读小学的姚明,但能随时赚钱

拼多多首封股东信。昨日晚间,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平台年度活跃买家数达4.185亿,GMV达4716亿元,全年营收131.2亿元,净亏损总额为102.2亿元。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峥也随之发布上市以来首份股东信。

黄峥在首份股东信中称,拼多多推出的物流电子面单系统,在短时间内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虽然其他主流电子面单系统到现在都要求自身体系商户只能使用其唯一指定面单,但我们依然允许商户选择其他的电子面单系统。”

他表示,新电商的第二个特征是“人为先”,这是由它的基因决定的。拼多多诞生于移动互联网,摒弃了PC搜索购物年代的“物为先”。

黄峥还把成立4年的拼多多比作正读小学的姚明,但具备产生收入和随时赚钱的能力。他认为,当前面临的空前“二选一”会持续一段时间,但“长期独家排他”是必然会被打破。

黄峥认为,新的时代中,电商最大的特征和趋势是“普惠”、“人为先”、以及“更开放”。作为新生力量,拼多多将会“引导产业和行业向着更普惠、更有温度、更开放的方向不断迭代”。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