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一批游戏版号出炉!腾讯、网易等大厂接连三次缺席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2 13:58
第十一批游戏版号出炉!腾讯、网易等大厂接连三次缺席

4月1日下午消息,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最新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新增67个获批游戏,审批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这是腾讯(00700)、网易(NTES.US)等游戏大厂第三次缺席。

创梦天地(01119)的《绝地战机》《龙图霸业》《无尽寒冬》、中青宝的《桌球风云》、星辉天拓的《盛唐幻夜》等游戏拿到版号。西山居有一个手游《四海仙妖记》,PS4游戏《你的玩具》过审。

此前,3月2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更新了《2019年3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第十批游戏版号下发,总数为73个,这一批的版号发放当中依然没有腾讯、网易等大厂的游戏获批。

3月15日,第九批游戏版号下发,总数为93个,审批时间为3月12日。其中,腾讯和网易并未获得版号。巨人网络的《猫咪别追我》获得版号。

3月8日,第八批(年后第三批)95个游戏版号正式公布,其中移动游戏91款,客户端游戏3款,网页游戏1款。这一次不仅有腾讯网易两巨头的身影出现,众多国内一线厂商同样有新游过审,包括腾讯《寻仙2》、网易《绘真·妙笔千山》和《堡垒前线》、畅游《仙路争锋之秘境仙踪》、巨人网络《激斗火柴人》、哆可梦《口袋王牌》、东方明珠《圣墟》、3K游戏《重返前线》、君海游戏《天行道》等,也有像《火王:破晓之战》这样的热门IP改编手游。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机会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全球游戏行业市场规模已达706亿美元。并呈现逐年快速增长趋势。到了2016年全球游戏行业市场规模突破千亿美元。截止至2017年全球游戏行业市场规模增长至1217亿美元,同比增长14.3%。初步测算2018年全球游戏行业市场规模将接近1380亿美元左右,同比增长13.3%。

第十一批游戏版号出炉!腾讯、网易等大厂接连三次缺席

从区域分布来看,目前亚太地区仍是全球游戏市场的增长引擎。2018年,亚太地区游戏市场规模将达714亿美元,占全球市场比重达51.8%,同比增长16.8%;北美地区其次,市场规模约达327亿美元,占比23.7%,同比增长10.0%;拉美地区市场规模增长仅次于亚太地区,达13.5%。

第十一批游戏版号出炉!腾讯、网易等大厂接连三次缺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