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辈教做人?股神巴菲特:马斯克当CEO还有提升的空间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3 13:25
前辈教做人?股神巴菲特:马斯克当CEO还有提升的空间

亿万富翁投资人沃伦·巴菲特评价埃隆·马斯克作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时表示:“我认为他还有改进的空间,他自己也会这么说的。”巴菲特在最近雅虎财经的一次采访中如此点评马斯克的业绩。

尽管给出了建设性的批评,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近50年的巴菲特也承认马斯克“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不过,巴菲特似乎认为,在Twitter上有选择性的发布内容,会让担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十几年的马斯克受益更多。

巴菲特在接受雅虎财经的采访时表示,“只是,有些人天生会说一些有趣的话,而其他人则更多地心生警惕,‘这可能会让我陷入麻烦’。”

“我只是觉得,[在推特上]沟通没必要。”巴菲特补充道。

当然,巴菲特本身玩推特并不多。 “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发推特。”他在采访中说。

尽管拥有超过150万粉丝,巴菲特自己从发推文,自2013年4月注册以来只有9条推文。

“我只是觉得生活中除了发推特,我还有其他事情想做。我也不急着让别人听到我的意见。”巴菲特之前告诉CNBC。

相比之下,马斯克推特账户拥有2570万粉丝,自2009年6月注册以来,发布的推文已超过7,200条。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CNBC的评论请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