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动向:Kappa正处于转型期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13 18: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4月12日,Kappa母公司发布2019年第一季营运情况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动向Kappa品牌店铺(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在整个平台的零售流水按年取得中单位数增长。其中,线下业务与去年同期持平,电商业务取得35%–45%增长。

关于同店销售状况,中国动向在公告中指出,以去年同季度伊始已投入运营的Kappa品牌店铺(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计算,2019年第一季度,整个平台之同店销售按年取得低单位数下降。其中,线下业务取得高单位数下降,电商业务取得35%–45%增长。

截至2019年3月31日,中国动向Kappa品牌店铺数量为1207间(不含Kappa童装业务及日本业务),对比去年年末净增加27间。

值得关注的是,对于中国动向近期中国体育业务营运状况,管理层指出,中国动向Kappa品牌业务正处于转型期,2019年一季度,得益于持续的产品改善及有效的营销策略,线上业务增长明显,消费者继续向年轻化转型。

线下整体表现虽未达到目标,但从渠道层面来看,购物中心的零售表现明显好于百货商场,所以集团将继续按既定渠道策略发展,增加购物中心零售店的比例。另外,从产品品类来看,鞋产品经过一年的改革,已经开始走出低谷,本季度同比增长近50%。

截至2019年一季度,关系到渠道改革第一步的客户调整已全部完成,自营系统以及类直营客户占公司整体生意比例已超过90%,接下来,集团将积极推动类直营客户的零售端系统与公司ERP系统相连接,为下一步产品快速调动提供准确的信息。

同时,新增的两个全国性物流配送中心也将在下季度建设完成,为产品快速流动提供保障,产品的全渠道流通即将真正开始。未来,我们将更专注于基于目标消费者的产品改革,为品牌增长注入关键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