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着火前几小时刚完成超级充电 购买至今从未坏过

财经 前瞻网 2019-04-22 20:42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着火前几小时刚完成超级充电 购买至今从未坏过

一则特斯拉自燃的新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事故起因究竟是传说中的“私拉电线充电”还是特斯拉质量问题也是众说纷纭。

4月21日晚上8时许,有报道称,称徐汇区文定路上一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起火,火势很快蔓延至一旁停放的其他车辆。

特斯拉官方微博于今日早晨发布消息:“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此后,据报道,特斯拉车主董先生对记者表示,昨晚7时40分左右,他将特斯拉车停在地下车库。让他心有余悸的是,事发时间约为8时15分左右,车辆突发爆燃。而事发时间距离他停车入库的时间,不过半小时左右。“如果,我晚半小时停车,或者一直在车里,晚走半小时呢?我都不敢往下想……”董先生说,为此,他昨晚一夜都没有合眼,心急如焚。

董先生表示,这辆特斯拉是他在3年半前左右购买的,型号为Model S P85。“当时,配置是107万的车,由于是4S店的一辆试驾车,到手时,还有一定的折扣。”据他透露,车辆购买至今,还从来没有坏过。

车主称,起火前一小时,他将车辆停泊到车库内,并未充电。实际上,这辆车在起火前几小时才进行完超级充电,将续航里程提升至了350多公里。

他还表示,今天上午,现场始终被相关部门封锁,他也无法进入。“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我也希望,能够尽快有个结果。”

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在国家新能源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新能源汽车市场从2014年开始快速发展,到2018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已分别达到127.0万辆和12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了59.9%和61.7%,位列全球第一。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着火前几小时刚完成超级充电 购买至今从未坏过

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其它新能源(如高效储能器、二甲醚)汽车等各类别产品,其中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三大主流发展方向。由于技术、配套设施等条件的限制,三大主流新能源汽车各有优缺点,发展情况也有所差别。

数据显示,2011-2018年,我国纯电动汽车产销规模呈现逐年大幅增长势头。2018年,我国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8.6万辆和98.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7.9%和50.8%,仍占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

特斯拉自燃车主回应:着火前几小时刚完成超级充电 购买至今从未坏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