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停倒计时 熊猫直播开始遣散员工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08 16: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3月7日深夜,熊猫直播创始团队成员兼COO张菊元发布内部信,称熊猫直播已经22个月没有资金注入,管理层尝试多种方案但仍无法解决资金缺口,最终做出了遣散员工的决定。在张菊元看来,这是无奈却最理智的选择。

针对多日的破产传闻,熊猫直播首次通过内部信回应。张菊元在信中说,从2017年5月最后的融资消息之后,在长达22个月的时间内熊猫直播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管理层在过去两年时间中不断的尝试,极尽努力寻找了至少5个潜在的投资方和多种方案,遗憾的是最终没有解决掉资金的缺口。

张菊元称,“熊猫直播被迫选择了这样的结束,这并不是对员工与团队的否定,而是大势之下,一个无奈却最理智的选择”。不过他并未透露公司的后续安排。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目前熊猫直播官网尚未关停,还有数百位主播正在直播。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人气最高的主播人气近150万。安卓版和苹果版熊猫直播App也未在应用商店下架,可以正常下载安装,但测试发现已经无法注册新账号。用户能够在非登录状态下观看直播,3月8日当天几乎所有主播打出了“最后的直播”、“说再见”等关键词,在直播中言语唏嘘,通过加微信、微博、建好友群等方式,引导粉丝建立平台外联系,继续支持主播未来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