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回应仿制茅台:会查封,但不可能全查

财经 前瞻网 2019-03-30 19:10

阿里回应仿制茅台。近期,网上盛传阿里旗下的闲鱼交易平台上出现了大量仿制茅台,阿里方面回应称抽查并关店,但不可能都查出来。

阿里回应仿制茅台:会查封,但不可能全查

几天前,网上开始出现大量商家在闲鱼平台上出售仿制茅台的新闻,还有人上传对话图片,图片显示,商家亲口承认他们卖198的茅台是“高仿的”。这些茅台有不少打着“全新”“包邮”的标签,外包装和真茅台一模一样,卖的也是真茅台的价格,不少人信以为真。

对此,在上海召开的阿里打假联盟春季会议上,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表示:“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但她也表示,对于这些假冒商品,阿里会抽查,但由于商品条数大,不可能大面积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