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出海品牌50强:华为取代联想成为第一

财经 前瞻网 2019-03-31 08:43

中国出海品牌50强。3月29日,全球最大广告集团WPP集团发布《2019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报告》。今年榜单中,华为不出意料排名第一,联想、阿里、小米、字节跳动也都进入前5。

中国出海品牌50强:华为取代联想成为第一

这份榜单测度的是中国品牌在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7个海外市场的“品牌力”,包括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差异化和消费者印象。前2项分数由Google Surveys问卷答案获得,后者结合Google及YouTube的搜索指数得出。

结果,华为取代联想成为第1,联想、阿里、小米、字节跳动分居第2、3、4、5,之后分别是海信、海尔、国航、一加和旗下移动电源产品风靡海外的安克。

上榜的有部分品牌并不为国人熟知,比如安克,还有移动游戏公司趣和iGG、线上快时尚品牌SheIn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