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5高校人工智能专业获批 百所院校建配套专业

财经 前瞻网 2019-03-31 14:47

人工智能专业获批。随着人工智能(AI)的热度日益高涨,在教育部3月29日公布的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中,将AI专业顺理成章获批。

35高校人工智能专业获批 百所院校建配套专业

据最新本科专业名单,AI专业代码为080717T(T代表特设专业),学位授予门类工学,共有35所高校获首批建设资格,除了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江苏科技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地方院校也获得了机会。

在AI相关领域,还有101所高校获批“机器人工程专业”,203所高校获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5所高校获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