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际控制人转让24%股权 金字火腿成国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8 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3月18日,金字火腿发布公告称,2019年3月17日收到公司股东施延军和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以下简称“巴玛投资”)的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施延军及巴玛投资与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健控股”)于2019年3月17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施延军和巴玛投资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23.88%的公司股份,对应股份数2.34亿股转让给恒健控股。其中施延军转让35,04万股,巴玛投资转让2亿股。同时,施延军拟将持有的59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1%)的股份表决权委托给恒健控股。

若本次交易实施完成,恒健控股将持有公司23.88%的股份和29.99%的股份表决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由于恒健控股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广东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恒健控股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广东省目前唯一的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截止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超过2900亿,净资产超过1700亿,是广东省净资产规模最大的省属企业。恒健控股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据悉,本次转让的价格为6.17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格为人民币14.42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