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运营商回应提速降费:坚决贯彻 迈向高质量的网络建设

财经 前瞻网 2019-03-06 13:41

运营商回应提速降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今年进一步降低移动流量的通信费用,单价在去年降低63%的基础上,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开展城市千兆宽带入户示范,改造提升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网络,推动移动网络基站扩容升级。

三大运营商回应提速降费:坚决贯彻 迈向高质量的网络建设

近年来,电信领域“提速降费”改革不断。过去一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不仅全面取消了流量“漫游费”,同时手机上网流量单价和宽带资费也降低了至少30%。

据国资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三大电信运营商累计让利超1200亿元。

对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一轮“提速降费”,运营商均给予了积极回应。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2019年网络提速的有关要求,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网速更快更稳定。中国电信继续建设网络强国服务社会民生让用户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

中国联通表示:“2019年中国联通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电信企业提出的有关“提速降费”和“携号转网”等相关工作要求与部署,坚持高质量的网络建设发展之路,高起点规划和建设以5G为重点的未来新网络。”

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中国移动坚决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宽带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实现城区70%区域的设备具备千兆能力。降低互联网专线价格,普及百兆企业宽带,确保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加快大流量套餐推广,优化套外流量安心服务,确保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2019-2024年中国移动OTT行业市场前瞻与电信运营商应对策略分析报告

本报告将帮助移动OTT企业、学术科研单位、投资企业准确了解移动OTT行业最新发展动向,及早发现移动OTT行业市场的空白点,机会点,增长点和盈利点……,前瞻性地把握移动O...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