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速!恒大首款电动汽车6月全面投产 收购泰特机电“造车”版图再扩容

财经 前瞻网 2019-03-17 15:20

恒大首款电动汽车。3月16日,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天津召开。据悉,恒大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6月份全面投产,预计最近就会面向全球发售。

神速!恒大首款电动汽车6月全面投产 收购泰特机电“造车”版图再扩容

早在今年1月份,恒大就曝光了“产品线”,其未来研发生产的车型将全面覆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级别的国际领先智能电动轿车、SUV及MPV等全系列”。

自去年宣布进军高科技产业以来,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接连大手笔布局,已具备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能力——瑞典NEVS、科尼赛克整车研发和制造技术,日本最先进动力电池技术,以及荷兰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构建起强大的技术与产品优势。

不仅如此,此次合作峰会的一连串汽车行业实力供应商的名字,同样佐证了恒大产品将具备的高质素。据悉,这场盛会云集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德国ZF集团总裁Herold Winfried、GSK中国区总裁李仲武等800多位行业大佬出席。这些供应商对确保恒大汽车质量的重要性,不亚于恒大自身拥有世界顶尖的整车研发生产、动力电池、电机电控技术。

就在本周,恒大还收购了泰特机电,获得荷兰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至此,恒大通过垂直整合,迅速构建起“整车研发生产平台+动力电池研发生产+电机电控技术”的完整新能源汽车产业版图。

3月15日,恒大健康(00708.HK)公告称,以5亿元收购泰特机电有限公司70%股份。泰特机电100%持有荷兰e-Traction公司股份,拥有国际最先进的轮毂电机核心技术。

神速!恒大首款电动汽车6月全面投产 收购泰特机电“造车”版图再扩容

泰特机电是全球轮毂电机研发和生产的领跑者。企查猫资料显示,这家创建于1981年的公司,是国际领先的轮毂电机及电动汽车传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拥有6大组合超200项专利技术,是国际领先的轮毂电机及电动汽车传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覆盖电驱动动力系统的所有关键要素。

神速!恒大首款电动汽车6月全面投产 收购泰特机电“造车”版图再扩容

许家印购入泰特机电,这一子下得“稳准狠”,既向众人展示了他“造车”的决心,又显示了他的信心。仅2019年,许家印在汽车产业的业务相关公司的收购上已斥资89.46亿元。

神速!恒大首款电动汽车6月全面投产 收购泰特机电“造车”版图再扩容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也公布了恒大汽车未来终极目标——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

2019-2024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本报告主要分析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综述、新能源汽车的产业链、世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新能源汽车的商业模式、新能源汽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