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上线电子退税系统 退税时间减少60%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8 10:04

成都上线电子退税系统。3月27日,成都市上线“智慧成都税库·电子退税系统”,正式启动电子退税工作。

成都上线电子退税系统 退税时间减少60%

据了解,本次电子退税工作完整覆盖了成都税务目前征收的全域税种和非税收入,通过与人行联网,利用电子信息流替代原来的纸质凭证,极大提高了退税效率。

另外,电子退税还拥有退税发起人由纳税人发起转变为由税务部门发起;税务部门主动核实退税情况;相关资料由税负部门统一建立、整理;财政部门审核环节改为办结后备案;退税资金到帐时长压缩至10天等6个优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