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联盟号火箭成功发射!向国际空间站输送3名宇航员

财经 前瞻网 2019-03-16 18:56

 

俄罗斯联盟号火箭成功发射!向国际空间站输送3名宇航员

有些人庆祝圆周率日的方式是烘烤薄片状的水果糖果;有些人在庆祝圆周率日的时候,会快速地说出一长串数字;而另外一些人则通过登上火箭发射到太空来庆祝圆周率日。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尼克·黑格、克里斯蒂娜·科赫以及俄罗斯宇航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就是这样庆祝这个具有数学意义的节日的。这是自去年10月11日发射失败,导致黑格和奥夫奇宁坠落地球以来,联盟号载人太空舱的第二次顺利发射。

“对于联盟- MS12机组人员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发射,”美国宇航局发言人加里·乔丹在该机构的现场发射报道中说,“这是一次教科书式的升空,联盟号现在已经进入轨道,并且成功部署太阳能电池阵列,机组人员正在前往国际空间站。”

现在,宇航员们正在前往国际空间站,这一过程大约要花费6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将在接下来的6.5个月里呆在国际空间站上。他们的联盟号太空舱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07分(格林尼治时间3月15日0107)与空间站对接。

舱门在对接后2小时左右打开,并进行了网络直播。然后,三名宇航员加入到他们的新室友当中: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安妮·麦克莱恩,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科诺年科和加拿大宇航员大卫·圣雅克。这三名宇航员于去年12月登上了轨道实验室。

在这些宇航员抵达后的2.5周之后,由于发射失败,黑格和奥夫奇宁未能被送往轨道实验室,所以自10月初以来,空间站只接待了三名宇航员。

一旦这三名新机组成员抵达,他们将需要尽快适应他们的新住处,因为他们有着一个繁忙的日程安排。黑格和麦克莱恩计划在3月22日进行太空行走,科赫和麦克莱恩也将在3月29日进行太空行走,黑格和圣雅克将在4月8日进行太空行走。上述的第二次太空行走将是第一次全部由女性宇航员进行的太空行走。

今年4月,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分别发射载货飞行舱,如果一切顺利,波音公司(Boeing)的CST-100星际客机也将进行无人驾驶的试飞,这将最终为商业公司将宇航员送入空间站铺平道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