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反正质量没问题 “土鸡蛋”不一定是土鸡蛋

财经 前瞻网 2019-03-16 18:58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在昨晚被央视315晚会点名的企业中,有一家叫做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他们涉嫌用斑蟊黄添加剂将普通鸡蛋“化妆”成土鸡蛋。当记者致电询问此事时,他们没正面回应“化妆”一事,只是称“没有质量问题”。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反正质量没问题 “土鸡蛋”不一定是土鸡蛋

根据央视的曝光,神丹集团为了将鸡蛋卖出高价,采用了一种骚操作——他们在商标局给鸡蛋注册了“好土”商标,于是在对外出售时,可以打上“好土鸡蛋”的标志,误导消费者将其当做土鸡蛋。同时,为了和普通鸡蛋有所区分,他们还用斑蟊黄添加剂给鸡蛋“化妆”,使打出来的蛋黄更加红亮。

曾有记者致电神丹公司,但他们并没有对“化妆”问题作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我们的鸡蛋是没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