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架!美737max今早紧急迫降 引擎故障原因不明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7 14:37

美737max紧急迫降。在之前2次重大事故尚未查明的情况下,北京时间3月27日早上,美国又一架波音737 Max出现故障,紧急迫降在奥兰多。

又一架!美737max今早紧急迫降 引擎故障原因不明

据CNBC报道,美国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于昨日下午起飞后不久出现引擎故障,后安全迫降奥兰多,由于处于禁航期,机上并未搭载乘客。据了解,飞机原计划飞往加利福尼亚的维克多维尔。

西南航空通报称,周二下午3点,“飞机起飞后不久”,飞机上2名飞行员报告称“其中一个引擎出现了性能问题”,“机组人员按照规定安全降落在机场”。

机场发言人表示,飞机迫降以及机场跑道关闭并未影响其他交通。

由于在去年10月和今年3月,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的波音737 Max客机接连出现重大空难,该机型已经在全球范围停飞。

虽然事故原因尚未确定,但多数人认为,机上的操纵特性增强系统(MCAS)是罪魁祸首。该系统在飞机迎角过大时,会判定存在失速危险,因而下压机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