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竿见影!3·15问题辣条厂当夜停业 厂房条件“辣眼睛”

财经 前瞻网 2019-03-16 18:41

问题辣条厂停业。在昨夜的央视3·15晚会上,由网红辣条“虾扯蛋”牵出的辣条制造乱象被曝光。此举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晚会刚刚结束,不仅辣条被下架,执法人员也第一时间到达相关地点,对生产不卫生辣条的食品厂进行停业整顿。

立竿见影!3·15问题辣条厂当夜停业 厂房条件“辣眼睛”

在3·15晚会上,辣条生产厂家卫生乱象被曝光。网红辣条“虾扯蛋”的辣条厂卫生条件极其恶劣,生产车间地面都是粉尘和油污,水池和搅拌机没有隔离,墙壁上都是污垢。此外,有问题的还包括河南、湖南2地的多家辣条厂。

当地市场监督局、公安局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迅速前往尉氏县食品厂,尉氏县市场监督局副局长表示会要求对生产不卫生辣条的食品厂进行停业整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